close
應該要來寫一下演唱會文,不過有點懶,而且晚了 ㄏㄏ 明天再寫吧! 
----------------- 
都過了兩個禮拜了 ㄏㄏ 來寫心得囉!! 
當初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其實就很想去了
但是去一趟台北花費其實太兇了
就在有好消息傳出來之後當然是要衝一下囉
一開始當然是找伴
因為老劉不會很愛看演唱會我老妹又很想去
順便可以一起開車去
所以售票當週的星期六就去端點買票
五迷真的很恐怖 聽說星期五售票當天網路都塞車 
端點也要拿號碼牌才買的到搖滾區
一開始原本要買480的 但是想想實在是太遠了再升一個等級好了 
買了三張980(小妹的門票還使我跟老二出的) 
ㄏㄏ 開心 買到票了!! 

12/5當天 計畫的非常的好
三個人下午就開的晡晡到都會公園站停車
平常都沒啥車的停車場  今天真的是超多車的啦
為了殺時間 又去逛了一下漢神巨蛋
一不小心遇到SHE辦活動


因為今天重點不是逛街 所以才晃一下就離開了
不過我也失血了 小妹看上一件羽絨衣 就幫她出錢了~
晚上 到瑞豐夜市吃晚餐


吃了很有名的蒙古烤肉 月亮蝦餅 和拉茶
蒙古烤肉 有點鹹 不過很飽 滿滿的一盤
拉茶 新崛江的比較好喝
月亮蝦餅 好吃~~
吃飽飽 坐上捷運 往世運站前進


一坐上捷運車廂 超擠的 想必大家都吃到
今天 高雄有一場盛宴
五萬多人將集結在世運主場館
一下主場館 走了一段路 到達了主場館
第一次這們近看這一個建築
設計的還蠻有特色的
在燈光的點綴下 變的更漂亮了!
 


排隊進場的人很長 排隊上廁所的人也很多
等到我都快抓狂 不過一切的等待都值得的
一進到體育館內 演前所看到的 真是令我傻眼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色螢光海嗎?
嚇到我了~上次力宏的演唱會大家也有定螢光棒顏色 但是效果還好
一進到場內 再次讓我感動到 五迷真的很團結
很多平常演唱會看到的東西 也不出現在這場演唱會
例如 手拍 LED牌 立牌等影響演唱會的東西也都沒出現
真是一群優秀的歌迷 所以當然 我們也拿了藍色螢光棒
 
今天的位置老實說 還算ok~ 看的主場館的大螢幕
也看的到舞台側螢幕 
一開始就以一首非常high的 "軋車"
配合上飛車特技 又在一次嚇到我了
雖然看到的主唱大人跟其他團員都小小的 不過 光聽歌就很high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歌曲
不論是快歌 慢車 每一首歌都是能能朗朗上口
(ㄏㄏ 我不是標準五迷 不過8成以上的歌還是都會唱)
另外 串場的影片也很特別
五個人 一段夢想
同心協力 創唱自己的未來
整場演唱會 唱了很多歌
搖滾的 抒情的 管旋樂團  
國語歌 台語歌 
每一首歌都這們樣的深得人心
一直唱到十點 大螢幕打出逾時演唱15分鐘的訊息
不過 已經有預感 會繼續唱下去
誰去管那個逾時的訊息勒
但是 阿信可是有問過大家長花媽
花媽比出OK的手勢
所以 一直唱下去囉~
進12點了 大家都知道 明天就是主唱大人的生日
55555+4 個人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感動!!
接下來的安可曲
因未來到高雄
所以一連串唱的台語歌
ㄏㄏ 雖然過了12點還是很high~~
散場因為有偷跑 提早了五分鐘出場
所以擠到人潮
回到家也一點多了~~

今天 很開心 感覺自己也淪陷了
下次 我也想跳到搖滾區!!

希望 力宏的巡迴最終場也能到高雄
那我真的會高興到跳起來~~

The End~~打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