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好好的一個休兩天的假期,因為明天ㄧ群人要來我家控窯,
害得我ㄧ大早要爬起來去菜市場會大家準備食材,
下午還要去台南繳考試的費用,因為菜市場沒有啥東西可買,
所以回程又晃到台糖去買點烤肉的東西,
ㄧ個人騎著我的小綿羊提著大包小包扛回家,嗚嗚.....
感覺有點落寞,雖然我都是自己ㄧ個人,但是今天感覺就是...

不過 聽說生產路的向日葵開了,又繞進去看了一下,
嗯 真的開囉 還蠻漂亮的啦...
(不過還是覺得上次看的比較漂亮啦!)
靠近鐵軌的那ㄧ片聽說也快開花了耶..
以後坐火車到上課台南就能欣賞到一大片美美的花田啦...



真是累死我了......不過希望大家明天都能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