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莫名奇妙被指派到台北環保署開會
主要是探討關於其他非受補貼的廢電子電機物品納入補貼的討論案
真神奇耶 居然是叫我去 ㄏㄏ (雖然這兩年多來有給他訓練到)
不過與會人士都是經理級 XX長級的
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不過 主要的是說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單獨踏入台北城
感覺不像上次這樣的陌生
已經可以自己一個搭捷運 找地方
開完會後去找秋珍
真是謝謝秋珍 隔兩天就要考試了
還要她抽空陪我吃飯 也順道把她的生日禮物給她
下午就如預定行程去看米勒的展覽
誰知道好死不死 讓我遇到了台北在防空演習
歷史博物館的米勒展要到三點才能買票
還我一直晃到三點才跟著一大群的人硬擠買票進場
(明明就是非假日 怎們這們多人阿 嚇到我了)
不過 真的很美 看到這們美的畫能夠來台灣展出
能看到真開心
看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身上也沒剩啥錢
買了紀念冊和明信片當紀念品
踏上了歸途

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下次要去台北就是力宏的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