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與我的新朋友見面了
爾後的日子 將與它一起度過~






ㄏㄏ
其實是 今天去做了矯正 黏了矯正器上去了
早在我國小的時候 老媽和老爸死拖活脫把我脫去評估矯正
結果 聽說我呼天喊地不要弄
長大後覺得 小時後怎們這們不聽話勒
現在才在做 感覺有點相見恨晚

一早 老妹把車開去上班,所以我也只能騎車去矯正診所
到了診所 醫生二話不說
做完了前置作業(其實我也不知道醫生到底做了啥事,因為實在很害怕,眼睛始終閉著!)
開始了一顆一顆的把矯正器年了上去 然後拉線
老實說 其實不痛啦
不過一回到家 午餐當然是沒吃啦
因為事先在PTT做過功課
知道黏完矯正器 吃東西很痛苦
果然沒錯 當晚喀了一碗粥+肉燥
因為實在是咬啥就痛,所以只能用吞的
以後的日子,吃東西就必須要刷牙
因該要藉此機會把吃零食的習慣改了 ㄏㄏ
.
.
.
.
希望 能有美美的牙齒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