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當然是放假囉! 
那放假要幹麻勒~~當然是出門去玩囉...
ㄏㄏ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陪我去看色戒
逮到機會 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一早 八點多就出門 早餐都沒吃 為了就是看第一場電影
到了華納威秀後 買的電影票和吃的
就進去電影院看電影囉
雖然 我是去看力宏的,但是有被色戒小小的嚇了一跳
雖然之前有看過李安的電影
但是第一次看這們害羞的片子 ㄏㄏ
不過也滿足到我看力宏啦
雖然 大家都說力宏的演技還是很生澀
但是 在我們看來是有進步的啦
跟很久之前的電影比起來
李安果真是個不錯的電影 能夠把力宏敎的還算不錯啦
雖然 演技有待加強 國語還是有ABC腔
但是 我們還是愛力宏啦~~

看完電影出來 移往另一個場地
新光三越中山店進行血拼
雖然 我不愛買東西
但是我喜歡跟朋友一起的感覺
就算是幫忙拿東西 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上次秋珍有幫我先買了想買的保養品
所以 就沒出手了
並不是我不愛買啦 
只是沒有想買的東西啦~~
ㄏㄏ 三個人逛逛阿 又湊到五千了
(我才買了兩個麵包 幫忙湊五千 ㄏㄏ)
逛完 也快七點囉
回家 明天還要上班啦~~

所以 雙十國慶=看電影+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