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潮間帶很熱鬧 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齊聚一堂

一踏上晚上的海邊 很暗 不過很好玩

腳下滿滿都是海膽

一開始發想海參 大海星 大小海膽 還會動唷 放在手上在蠕動

大哥說 看完要放回去唷 留給下一個人能夠欣賞

另外還要看到很多丁香魚 螃蟹 我也找到一隻海蝸牛

也有一隻在我手中跳開的彈塗魚 真是有去

我妹上次去小琉球是白天看潮間帶的 感覺好像不一樣

希望下次去能夠白天看看囉~~

 

結束了潮間帶的活動 回到街上 買消夜 買啤酒

ㄏㄏ 我可沒喝唷 我只喝了氣泡酒 之前去澎湖時喝了一口台啤 覺得很苦 所以不喜歡~~

優閒的看電視 吃消夜

準備睡個好覺!!衝明天囉~~

P.S. 我真的不會去拉別人被子 所以老劉你就別愧疚了!!

 

隔天一早 被隔壁那一群家庭旅遊的小朋友吵醒

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

往浮潛的地方去

原本已經改變心意的老劉想浮潛

但是看到只有露天的沖洗 就打退堂鼓

就連原本興致勃勃的瘋狗都只剩下40%的意願

所以三個人就改變行程 搭玻璃船去了

玻璃船雖然探訪海底的時間比較少

但是也有意外的收穫 有看到海龜耶~~

ㄏㄏ 海底世界真是美麗

下次去一定要去浮潛啦….

看完又到了午餐的時間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結果瘋狗打了通電話給他當兵的朋友

就到他家開的店吃飯了

吃飽 下午又繞了昨天沒逛過的景點

逛到了一大片漂亮的海灘 就玩了起來

老劉好像有海灘就可以玩一個下午了

結果這樣子玩  又換來了一個曬傷~~

結束了下午的行程 到紀念品店 寄張明信片回家 紀念這一次的旅程

 

小琉球 很美

離我們也很近 一定會在去的

說不定 自己一個去逛逛也可以有不同的收穫

期待 下次的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