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中午突然接到修塔的電話,說他本來要去台中找伊菁玩!
因為伊菁剛好也要回台南,所以就訂了飯店住台南市~~

星期六一接到她們的電話就去高鐵站接人,再到我家騎一台機車~~
(ㄏㄏ 本姑娘我開車的技術真的很不好 沒練過啦~~所以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三個女人就騎著車往台南去,經過學校 修塔提議要進去看看
就騎進去了~~
自從圖書館搬家後我就沒再進過學校了
這次回去 感覺很特別 很熟悉也很陌生
生活四年的地方 增添了許多新的景色
圖資大樓落成了   以前的稀疏的樹變大了  預計會有輕軌通過學校
進到學校就好想回到學生時間唷~~
不過還是得回到現實面啦!!

這次修塔訂了首想大飯店
本來是叫她們來住我阿罵家~
但是怕逛夜市逛太晚 聊天聊得太開心
所以作罷 三個人就去逛了武聖夜市 也聊了一個晚上

隔天伊菁要會男友 修塔男朋友去出差 不過也是台南人~~
(會不會以後兩個都嫁到台南來阿)
所以就我跟修塔兩個人來個高雄半日遊~因為 台南遊爛了!!
因為時間緊湊 吃過午餐後
帶她去逛逛高雄捷運站
本來還要去夢時代給保元探班 不過怕打擾到他工作啦~~
真的是時間不夠
要不然就可以好好的玩
下次 來住高雄
可以盡情的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