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情書

做詞:鄔裕康 做曲:駱集益
原曲:海角七號主題音樂《1945》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聽起來讓人很想流淚
無法及時送達的情書
經過了這們多年終於送到女主角手中
雖然男主角已經不在了
但是這一封封的信經過了阿嘉的送達
終於送到了友子奶奶手上

聽著聽著就哭了 好難過唷
這樣一段感情 因為戰爭而將兩人分離
再次聯繫 是靠這一封封的情書
或許 愛一個人 是不容易的
如過這些信能早點寄出去
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