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兩年多的日子,終於要再踏入台北城看力宏的演唱會了!!
這兩年來雖然也看了很多次簽唱會,但是2006年的那份感動還一直留在心中.
終於 等待是值得的,再次看到力宏那驚人的演唱功力
感動 也從新回來

9/19
原本預定沒有打算要看這一場的
不過,因為上次只看一場,很不甘願
剛好在PTT板上有人要徵合購票
又剛好在路竹,所以就跟了 ㄏㄏ~~
這一天 我騎著我的小晡晡到高鐵台南站
其實 我沒有要坐高鐵啦 是回來才要坐啦
因為多看一場 所以選擇搭台鐵上台北去
到台北的時間也接近3點了
跟同學約好 放好行李 稍微晃了一下 就獨自前往小巨蛋
(嗚嗚~~目前還找不到我的親朋好友跟我一樣愛力宏的,不過有歌迷會的大家,一樣很high啦!!)
第一天的票是黃3G第三排 我是用半價的錢買到的票 所以感覺還ok啦
離屋頂還有一段距離
    

坐上我的位置 看到遠遠的舞台上放著那把百萬吉他~巴哈姆特
雖然遠遠看 但是整個舞台感覺還蠻有震撼力的


接下來就是一整夜的尖叫~~but重點就在隔天啦........


9/20
早上睡飽飽 下午去拜訪昭竺
最重要的當然是參加歌迷會的活動
雖然因為去看昭竺遲到了半個小時
但是淑玲有幫我留位置耶 開心~~
在台南簽唱會認識淑玲後 就受到他蠻多照顧的 ㄏㄏ
到了小巨蛋的麥當勞 看了一下 很多熟習的面孔
忙碌的幹部們幫忙發送餐點與安排活動
跟大家一起玩力宏歌名比手畫腳
大家超厲害的啦~~第一名耶!!
也拿到歌迷會給的禮物..."心中的日月"單曲一張
也認識到很多朋友
以後也要跟大家一起繼續參加活動啦!!

仁芬 Mandy 淑玲 玉纹
小詩 Tina  Sandy   我
還有跑去買周邊的麗伶
(應該是沒有記錯大家的名子啦!!)
結束了歌迷會的活動
重頭戲來了 準備開始high囉~~~
我的位置是三排26 超中間的啦 不過如果是第一排會更讚 ㄏㄏ
不過很開心能排到這們優的位置 感謝歌迷會幹部
不同於前一天 眼前所見的更清楚
超大的舞台 超大的LED螢幕 超震撼的巴哈姆特
搞的我還沒開唱就high起來了~
不過左邊坐了一位好鎮定的女生唷 穿高跟鞋 穿裙子 沒拿螢光棒
ㄏㄏ 不過 大家都喜歡力宏啦~~~
這次的演唱會
很多爆點 很Rocker
唱了很多歷年來經典歌曲
也演唱了還沒發行的新歌
搖滾的力宏 抒情的力宏  狂野的力宏  羞澀的力宏
不一樣的製作
每一項表演都是驚喜 
不論是震撼人心的巴哈姆特
還是那一把山水潑墨的吉他
所呈現出來的都是那樣的動聽
少不了的當然是力宏的招牌~鋼琴與小提琴
在管絃樂團的伴奏 懹人感動
還有搞不清楚倒底誰是誰的 改變自己樂團~小王 小力 小宏 王力宏
唱到一半人變不見的魔術
演唱Everything時 還沒發行的歌啦
雖然唱走音 但是力宏向個大男孩一樣俏皮 ㄏㄏ
再度挑戰 聽到現場的大家都迷住了
舞台 燈光 合音 樂團 幕後 都配合都很完美
都再這一夜 呈現在大家面前

今天
力宏也跟大家說了很多內心話
支持力宏邁入第十一個年頭
力宏也從優質偶像 變成了一個大男孩
音樂也更加有自己的想法
或許 有些人對於他的音樂改變不太能認同
但是就如同他所說的
音樂就想氧氣一樣 他會做他自己想要的音樂
我們也會更加的支持他的創作理念~~
永遠永遠的支持 這是最棒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