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演唱會心得,當然也來寫一下這次上台北台中玩了些啥~~
第一天 因為晚晚才出門 到台北已經三點多了
其實沒玩到啥耶 只有臨時借住在同學家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加場 ㄏㄏ
第二天
早上睡到非常的晚,因為前一天太high了~~睡飽後 
因為就住在龍山寺附近 所以去龍山寺給他拜一下
因為假日 所以還蠻多人的耶
其中還有一團日本團耶 ㄏㄏ
點了想 拜過一巡後
幫卓小安買了個姻緣袋 也拿去繞過月老公公的香爐
希望她不要在為情所困啦~~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囉!!
另外也.......#$%^@
因為秋珍當天要去面試 所以為了打發時間
回台北車站有經過西門町 去逛了一下
一直到了12點 跟秋珍碰面就去住的地方check in
秋珍是借住他同學家 修塔跟男朋友住不方便 SO...
星期六沒人收留我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了間名宿(不是民宿唷)
http://www.wretch.cc/album/gardenhouse
還不錯的住宿地方 不像飯店這們貴
也非常的溫馨 床很軟 也有電視
 
 
與小巨蛋的交通也蠻方便的
(提外話 我是從台北車站坐公車到小巨蛋 這次終於把台北的公車與捷運給搞懂了~~ )
放好行李後
跟著秋珍的腳步 去找昭竺啦~~~
這次的重點 也是去探望一下昭竺
沒吃到小朋友的滿月 也要來給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探望一下
畢竟 這是我的第一位朋友生小孩耶
昭竺叫他小芋頭 因為她老公是老芋頭~~可愛的綽號

很可愛 那顆蛋是我和秋珍老劉送給他的禮物唷!!
跟昭竺聊了一下近況 知道她婚後就專心的照顧小朋友
真替她高興 能找到好歸宿 擁有美滿的家庭啦!!
一直聊到了下午三點多 因為又要趕著去參加歌迷會活動,所以就沒久留了
下次也約好 等老劉來台北受訓 我也上台北 四個人就可以在聚聚了
真懷念以前高中的時候呢!!

我,昭竺,秋珍,老劉
ㄏㄏ 超懷念的啦~~沒想到有人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我還在追偶像~~
晚上就如預定行程又是一夜的狂high啦~~
結束後回到民宿 跟秋珍也聊了很多
感謝秋珍這次陪我住唷!!


先打到這裡啦~~~該去睡了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