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線上,跟KK和阿香聊了一下,想要趁KK離開南部前聚聚.
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趕到火車站坐火車到楠梓,哪知道火車這們不賞臉,
居然給我遲到,然後又是超多人,順利上了車,到了楠梓,秋雲也早早在火車站等我了
本來也想說叫玉雯回南部玩玩,這樣就可以一起聚餐.
不過她們家老爸不準,所以作罷!!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楠梓的寧記(上次本來也要去岡山吃耶,不過超多人啦!!有機會再去岡山試試吧!)
我兩位偉大的組長和秋雲還有我的四人聚會.
ㄚ香~越來越漂亮了,聽說明年要結婚了耶!!我又要被紅色炸彈炸到了...
KK~秋雲說KK有變胖, 是大學時代太瘦了啦,胖一點好啦...
秋雲~一樣是那們的有活力,不過研究生真是辛苦,要加油啦..
這們久沒跟大家聚聚,感覺還蠻開心的.
雖然大家都再不一樣的地方,但是找時間聚聚懷念一下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高興能夠加入社服,認識大家~~
下次聚會就約在阿香的婚禮吧~~

KK,阿香,我and秋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