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前往綠島旅遊的第一天,因為前一天還在公司加班到十點,所以顯得有點累.
但是為了玩,我可是豁出去了,ㄏㄏ,五點多鬧鐘響,經過我的拖拖拉拉,到老劉家已經六點多了
一同前往岡山火車站坐車,但是因為我的托拉還差點遲到,還好有趕上火車,
一到火車站,就看到蕭狗已經在等了,穿的還真像要去隔壁雜貨店買東西勒 ㄏㄏ
但是秋珍呢??原來還在路上,快到火車開車的時間,秋珍也出現了,真是驚險萬分唷.
坐上火車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台東火車站.

到台東火車站後,聯絡民宿合作的小巴司機,載我們去富岡碼頭,天ㄚ~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選在連假出去玩嗎?到候船室領了船票,準備搭船囉.
但是,有過一次坐船經驗的我,沒想到竟然會被綠島的傳給騙了,以為只有五十分鐘就會到
應該不會暈的太厲害,又被船員騙去做較小的凱旋一號,就這樣一路暈到綠島.

到了綠島後,看到民宿的人拿著牌子,跟著他們領了機車,加了油,就開始我們的綠島遊囉~~

*浮潛* 
到了綠島之後,領了機車,前往民宿的路上去,一路上,真的是啥東西都沒有
ㄏㄏ 聽說我們是住再離最熱鬧的南寮街另外一頭
騎了十幾分鐘,沿路的風景真是漂亮,我覺得離島生活真是非常的愜意耶
雖然生活機能可能不像本島那們方便,但是每天面對這樣的風景,心情也都好起來了. 
到了民宿後,換了條短褲和拖鞋,又騎著車往南寮街上~吃午餐 
ㄏㄏ好晚的一頓午餐唷,所以沒啥可吃 隨便找了一間店就吃起來了.
 吃完後,老實說 綠島的天氣很不好,所以也沒決定先去環島反而是先準備浮潛,
到了民宿指定的浮潛店前教練先給我們潛水衣換上,換了潛水鞋和蛙鏡
結果霹靂嘩啦的下起大雨,難道是我的錯嗎??
ㄏㄏ 上次畢旅去澎湖玩水上活動也是在雨中進行,難道我是雨神 ㄏㄏ.. 
到了潛水的地方,教練先給我們一種草 要我們塗在蛙鏡上,說是可以防霧的, 
準備就緒,下水 ㄏㄏ 還好 潛水衣很保暖 下水不會很冷經過教練的教學後,
慢慢的也習慣的海水的感覺所以教練教拖著大家,往較深的海前進
哇~~~第一次浮潛的我,看到海底只能說 真是太美了
眼前所見的,就是魚和珊瑚礁,好像隨手都能碰到
教練給大家麵包 說是可以餵魚 
魚兒們也毫不陌生搶食著麵包 真的很美不過 
不知道是暈船的關西還是浪很大過了半個多小時,開始覺得暈暈的
最後還是撐不下去 所以上岸休息囉
雖然是在雨中進行 但是海底還是很清澈很美 很棒的經驗~~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