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水瓶座的我 是不是真的很獨立啊
喜歡自己一個人
逛街一個人
上課一個人
一個人躲在家裡
凡事不喜歡麻煩人家
人很好商量,很好講話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我真的很沒主見啊
還是自己想把內心的那一塊隱藏起來..
不讓別人摸透

提外話 今天真的粉倒楣
騎車去台南上課
結果本來想說騎我的小綿羊怕"顧路"
所以騎我老妹的
沒想到一陣雨來 下課要去騎車
怎們發也發不動
機車行也都關門了
真的是想熱鍋上的螞蟻
找不到人修
只好先寄火車站的寄車行
麻煩老爸來載我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啦
真是對不起我們家老爸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們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