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一樣還是要上班,
中午燕凰進來公司
恩 感覺就向個幸福的媽媽
交接完跟大家吃個午餐
也聊了一下 有找到還不錯的工作啦
恭喜他囉

下午又聽到某人竟然偷偷跑去公證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才剛從日本回來就這們急著還要出去蜜月啊
ㄏㄏ 祝她幸福囉
我也要包出我人生的第一包結婚的紅包囉....

陳大哥和魏大哥說今天晚上要請地磅和外場人員去吃飯,
身為代班小妹的我也被約著一同跟去.
聽到陳大哥滿肚子的苦要訴說...
老實說陳大哥其實是個還不錯的主管啦
會替員工們增取應有的權利
不過也常被老闆叮到滿頭包

老實說,公司裡面的每一個人其實都非常的好
從一開始帶我的尚吟姊姊,加惠和燕凰
獨自開的頂上的燈孤軍奮戰的竣琪
常常不在的兩位業務課長和大哥
地磅的淑玲和喜哥和小玲

但是曾幾何時,這些同事們一個個離開公司
剛畢業遇到這一群親切的人,真的是非常幸運
不過也因為公司文化 理念的不同
一個個都離開公司 只剩下幾位元老
新進的人員幾乎也都做不久
不過 還是有笨和卓小安陪我繼續努力著
也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成長
思考未來的出路 找出自己的定位點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